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心情

今天发骚~用华语写~~

早上,
遇得到cheche~
体育节天气很好,原本就心情很不错了,
再来发现帅哥!!!!他跑回来~~哇哈哈哈~~想不到还能再看到他~我还以为再也不会看到他了~~他剪头发了,更帅了~~(花痴中)
体育老师喉咙痛~~讲话频频走音~~还要大声喊~我要笑傻了~~~心情爽到一个不行!!
下课,
再近距离遇到cheche~爽~~也看到冰山美人~~(其实之前看到几次了)再爽~~又终于吃到我的planta糖面包,妈咪终于买回平时吃的了,好吃多了~~再再爽~~
上课,
我和白痴绣绣一直在那边做废材事~我要疯了~要大笑又要忍着~都是绣绣害我的!
(sponge bob, square pants3~~~ XD)
放学,
走走看看~看到大美女和cheche~~
过后又有violin~~
整体来说,今天心情非常好!!!

3 comments:

  1. eh im lazy to translate~ eh..wt2 "ye kan ? ? san mei ren? i knw che2 planta spongebob and violin nia XD

    ReplyDelete
  2. walakala~~帅哥!!!woohoooo!!!!爽啊!!!

    ReplyDelete
  3. ping: its almoz same wif my fb status tat everythg good mood 1~~

    suzanne: yeah~~ hope he'll cum bck ag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