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开张post...

我...
呕心沥血...
经过几亿年的修练而制作成的blog...
终于上市了!!!
这篇就是我
开张的第一篇post!!!
欢迎到来!!!
第一个有奖哦!!!
大奖是...
全球最新最in最酷最型精装版自动型顶级跑车!!!
呼~终于写完了!!!好长哦!!!
对了...
补充一下是...
TOYS ONLY!!!
对了...
愚人节好像过了很久ho...==
好了...
偶滴玉手指就快断了...
为了你们“美丽”+“可爱”的笑容...
偶...
牺牲自己的玉手指来完成这篇post
你们可要笑噢!!!
不然...
呵呵呵...
小心噢...
来,
笑一个!
555~好感动噢...

16 comments:

  1. 哎呀!
    人家夸张一下不可以啊...

    ReplyDelete
  2. 抄袭!!!!!!!!!!!!!!!!!!!!!!!!
    哎哟~
    你就不会改一点的吗????
    操到酱离谱!!!

    ReplyDelete
  3. 你想并不代表是抄袭!
    而且并不是你一个人想的!
    ok!
    我也有想ok!
    只是比较少罢了吗!

    ReplyDelete
  4. 佳,
    这就叫做“大人不记“小人”过”。。

    ReplyDelete
  5. 佩,
    对不起哦,将迟才看,因为我老爸Block 我的ID ,
    不错啊,开张Post就写到蛮好的,而且这Post透露了你的“老Gao”身份!!!

    ReplyDelete
  6. 谢谢夸奖!
    哪里有写到关于lao gao???

    ReplyDelete
  7. 噢!
    酱那只lao gao正是我...
    ...
    ...



    ...

    ...
    的宝贝——刘佳佳!
    因为这篇post是她帮我想的!

    ReplyDelete
  8. -_-" 有点被炸到,开始读时还以为是你呢,哪里知道竟是你的宝贝写的!!

    ReplyDelete
  9. 不给啊!
    我只是让这个大好机会来给她罢了啊!
    反正我要发挥好文笔的话...
    来日方长...
    机会多的是...

    ReplyDelete
  10. 当然讲得出啦!
    因为这是事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