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告白...

今天...
有一个男的...
跟我讲...
他喜欢我...
我们...
是在一个game里认识的...
他比我大算多一下...
不懂...
该不该和他交往...
但...
我...
已有了喜欢的人...
想把第一次的拍拖留给他...
只因为他...
是我的...
初恋...
不想和那个男的在一起...
但...
不知道...
怎样开口拒绝他...
心里很郁闷...
挣扎...

13 comments:

  1. 你也有人喜欢啊??是谁?我认识的吗?你又喜欢的人,那只是谁?学校的啊?我才是姓黄的。对吗?不用讲也知道肯定对的啦!人家聪明人来的嘛!^-^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啦!我帮莉美改字改到学到她了啦!

    ReplyDelete
  3. 知道就好!
    错到酱离谱还敢敢去讲人家!
    自己也没有好到哪里去罢了!
    真的是啊!

    ReplyDelete
  4. 我想你这Post是嫌无聊才写的,对吧???

    ReplyDelete
  5. 爽!
    不给啊!
    我知道你很忙啦!
    忙着跟嘉胜约会吗!

    ReplyDelete
  6. 这里不是法庭!
    不需要证据!
    我的眼睛就是证据!
    (上文摘自:"溏心风暴")
    (嘻嘻...)

    ReplyDelete
  7. 好心你,需要那么认真吗???你几时看到?,即使你看到,你又能够凭什么来证明!!

    ReplyDelete
  8. 当然要啦!
    这关于到你的终身大事的咧!
    我很为你着想咧...
    看我几好!
    我都讲了咯...
    这里不是法庭!
    不需要证据!
    我的眼睛就是证据!
    我只要用我的眼睛就能证明!

    ReplyDelete
  9. 谁怕谁啊,我就不信你能挖出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