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红包钱...

2008年5月9日...
是本人我...
的生日...(农历的)
每年的生日...
妈咪&外婆都会给我红包...
他们都不偏心...
每个人生日他们都会给红包...
里面的数目也都一样...
RM10...
就在当天...
我在外婆家的时候...
跟阿姨,小舅和带表弟表妹们去游乐园玩...
我把外婆给的红包和电话放在同一个pocket...
出动了2辆摩托...
我坐在小舅的摩托而表弟妹们则坐在阿姨的摩托上...
就在路途中...
我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我就把电话拿出来看...
看了过后就放了回去...
玩回来过后...
回到外婆家...(好像是一首歌的歌词来的ho...?)
就突然发现外婆给的红包不见了!!!
原来是刚才我在拿电话出来的时候跌去了...
心痛咯...
RM10块咧...
就酱没有掉了RM10...
原本可以有RM20块的咧...
现在剩RM10罢了...
555...

10 comments:

  1. 谁叫你要把红包放在同一个pocket啊!活该!应该!该死!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死欠打!
    下次你不见钱不要来找我!
    还有,要是不见,我会成为其中一个嫌疑犯!

    ReplyDelete
  3. Rm10, 数学考100% 啦,鸭老师,会很慷慨的。。。。
    谁叫你出门要带电活(有点妒忌你的语气)。。。SIOK!!!

    ReplyDelete
  4. 看她这次有没有讲要给啦!
    最好是有!
    酱我的RM10就有回希望了!
    叫你的嘉胜买给你啦!
    他一定不会拒绝你的!
    他要是拒绝你的话他会心痛!
    因为不能每天跟你sms讲爱你!

    ReplyDelete
  5. 你以为人家,印钞票hor!!!

    ReplyDelete
  6. 你酱知道的?!
    真是"猪猪知我心"!
    不对...
    是"嘉胜妻,知我心"!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知道啦你这可富婆,在你眼中钱是可以复印的啦。。
    即使不是我印钞票,你以为那个 Banana 是印钞票的啦!??Banana是拿来吃的,不是印钞票的,如果你能拿香蕉来印钞票,我说你厉害!!

    ReplyDelete
  8. 错了...
    我不会拿钱来复印的...
    因为酱是犯法的...
    我是好公民来的吗...
    对不对...
    谁说我不会用banana来印钞票啊!
    只要你把你老公找出来...
    我当场就用你老公来印钞票给你看!

    ReplyDelete
  9. 够力,竟然连 BAnAnA 也有将的用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