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5月26日...

今天...
在学校时...
玩的时候不小心弄到了佳(我的宝贝)...
我...
不小心du到她的胸...
而且还是在正中间的...
那颗"葡萄"上(她自己跟我讲的)...
很痛...
我明白...
虽然我还没有到那种程度gok...
但我也是不小心的啊...
她之前跟我讲...
要她在学校里哭...
甚至在家里...
是一件很难的事...
但...
今天...
她在学校里哭了...
而且...
我看到了...
呵呵~
因为我弄痛她而哭了...
因为酱...
她静了很久...
她很少酱的...
全部看了都很好奇...
都问我为什么...
就告诉他们咯...
全部都弄到好像很大件事酱...
那个丝仙还讲什么会变成乳癌!
又讲等下如果佳因为乳癌而死...
她的灵魂回来找我报仇!
walau!
真的是服了她!
想象力真的是丰富到...!
亏她还能想到这里来!
毕竟她很少酱的...
因为她是出了名的"多话"...
有时候真不懂她到底有什么酱多东西好讲...
虽然觉得我没有错...
因为这是在玩的时候不小心弄到的吗...
但心里还是有一点愧疚...
所以...
在这里郑重的说一声...
对不起...

5 comments:

  1. 佳...
    当你看到这篇post的时候(上半段)...
    应该会觉得很不爽ho...?(个人觉得)

    ReplyDelete
  2. 佩。。
    对!谢谢!!告诉你都是事实,不听就算。
    你是说我!!!
    ~“毕竟她很少酱的...
    因为她是出了名的"多话"...
    有时候真不懂她到底有什么酱多东西好讲...”~
    我还是第一次在你们两个面前发表真经话题,OK!!
    你知的“多话”应该是反义词的吧!!!

    ReplyDelete
  3. 我那天也是打到她咯~
    即对不起一下的~

    ReplyDelete
  4. 多大???讲来听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