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今天...

今天...
我哭了...
就在今天...
我哭了...
为了一些小事而哭了...
刚刚...
就在一间餐馆里...
我哭了...
因为...
那间餐馆里有很多...
猫!!!
我...
其实很怕猫...
平时去那间餐馆都没有那么多猫的...
不知道为什么...
今晚特别多猫...
那些猫不知道做么...
很喜欢跑来我的位...
爸爸就把它赶走...(其中一只猫有了bb)
赶走了又来...
赶走了又来...
真的是怕到极点...
所以...
不知道为什么...
很想哭...
眼眶湿了...
但...
却没有流泪...
过后...
我哥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把我在夹到一半的鸡肉抢走...
结果...
眼泪突然像泉水一样...
涌了出来...
爸爸看到了...
就"渍渍"两声...
我就感到很委屈...
因为我不是为了哥哥抢我的鸡肉而哭...
而是为了那些赶不走的猫而哭...
眼泪竟然流到不能停下来...
我却坚持不去把眼泪擦掉...
虽然大家都知道我在哭...
但我却要弄得好像没有在哭一样...
眼泪...
模糊了我的双眼...
眨了一眨眼...
眼泪立刻留下了鼻头...
滴在盘子上...
今天...
我竟然为了这两件芝麻绿豆的事而...
哭了...
真不懂我为什么会哭...
那一刻...
我仿佛不再是我...
而是另一个爱哭的小女孩...

14 comments:

  1. 哈哈哈~
    我怕蟑螂...
    你帕猫...
    下次就不好拿蟑螂欺负我咯!!!
    小心我把猫放你抽屉...
    你讲的那间餐馆是大肥德吧???
    我哥看到你咯!!

    ReplyDelete
  2. 我嘛拿蟑螂放你抽屉咯!
    嗯!看到又酱?!你家都在那附近!平时进进出出,看到很奇怪咩?!

    ReplyDelete
  3. 你怕我做不到啊?!
    小心我放买你的抽屉!
    那时你不要哭着去找嘉胜讲我欺负你!

    ReplyDelete
  4. 不用怕!
    我讲你的名的话...
    他就会马上出现了的!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喂,好心你,不要讲他讲到像英雄那样,他连英雄都不如,只是能做BANANA,你看他本人啦,有哪一点是值得你起欣赏的?连那张每个男生都讲帅到透的,都不是!(如果你讲它帅,你的品味太差了!!)
    ps× SMKK 的人还把它列为三名以内最帅的男生,当然当中也包括佳佳的 Niger!(我会呕!!!)

    ReplyDelete
  6. 哇噻!
    酱了解他咯!
    果然是个尽责的人妻!
    佩服佩服!
    哎呀...
    SMKK的人no taste咯!
    no taste到爆啊!
    你老公酱的货色也能被列为三名以内最帅的男生啊?!
    (虽然我知道酱将你的老公会伤到你的心...但...我还是要诚实,坦诚地说出我的感觉...别怪我...)
    那个Nigel也没有几endau罢了...
    竟然也能成为三名以内最帅的男生...
    以此看得出...
    SMKK真的是大量缺endau的男生...
    才会沦落到如此地步...
    要昧着自己的良心来选出...
    三名以内最帅的男生...
    真是可怜SMKK的女生...

    还有...
    Nigel的名你好像spell错了咯...

    ReplyDelete
  7. 真的可怜 SMKK的女生咯。。
    我才没那么 pad!去问他的状况,是人家告知我的!!
    那 NIger ,好心你!他想 Tiger就有!!一点都不 帅!!
    Smkk的眼光 真么那么差???? +——“

    ReplyDelete
  8. 也许吧!
    但是...
    或许不是眼光差咧...
    而是缺乏资源...
    哈哈~

    ReplyDelete
  9. 应该是缺乏资源,应为他们是没有别的了,我们学校的最好看的也只有 Form2 的。
    PS: ++ 的 KKK 还好过Smkk 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