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发粪涂墙”(3)

不知道我从几岁开始...
就对数学有兴趣...
很喜欢数学这一科...
尽管我上了中学...
我还是很喜欢...
但是我又不知道...
以后我是否还会继续喜欢数学...
因为人家都说...
数学在中二以后就会很难...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因为它难而不喜欢它了...
但是...
至少到目前为止...
我还是喜欢它的...
所以我想在长大后找一份有关数学的工作...
当个accountant算有出息又有关数学了吧?
accountant...
但是要做accountant一点也不容易咧...
要在SPM考到12个A...
在不然私人的话就要20,000(我是听朋友讲的...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应该是真的啦...因为他讲他亲戚也是酱...)
对于这个不读书的我...
要拿到12个A是不可能的...
所以...
这个就没有希望了...
还有什么工作是有关数学的呢???
还是除了accountant就没有别的了吗?
其他有出息由有关数学的没有了啊???
难道就只有...
收银员...?!
p/s:你应该会觉得我很白痴吧?才中一就想到酱远去!==





(我在苏华网也会发这篇帖子...苏华网友们...你们可以在苏华那边留言...)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