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深爱着你...

有些人认为...
爱情...
是一种不可靠的东西...
但...
我依然深信着它...
因为...
我已找到了...
我爱的人...
暗恋一个人...
是一种很辛苦的事...
深爱一个人...
是一种很奇妙的事...
向你爱的人告白...
是一种需要很大的勇气来完成的一件事...
看着你爱的人和另一个人幸福的在一起...
并且还祝福他们...
是一件很伟大的事...
不管怎样...
爱你...
是不会改变的事实...
虽然...
到了现在...
你依然不知道我深爱着你...
但...
不用紧...
我能爱你...
就够了...
只要我能够爱着你...
在一旁静静的看着你...
看着你喜...
看着你怒...
看着你哀...
看着你乐...
看着你的一切一切...
虽然你不知道...
因为...
我不想你知道后...
我连看你的机会都没有...
如果进一步发展需要冒这样大的风险...
我宁愿不要...
只要我还有机会默默的看着你...
那就够了...

1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