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爸爸的驾摩托技术...

以前...
我很喜欢坐摩托去兜风...
不管谁是司机...
现在...
只从我坐着爸爸的摩托然后差点发生意外的那天以后...
我对爸爸的驾摩托技术失去了信心...
那天...
我真的吓到了...
长这么大了...
还是第一次发生意外(虽然没有真的发生...只是差点)...
所以被吓到还是难免的...
事后...
我回到家很久了...
但...
手脚还是在不停的抖...
发冷...
整颗心好像已经不在我的身上了...
整个人轻飘飘的...
这种感觉很可怕...
不想再有这种感觉了...
永远...
永远都不想...
直到今天...
我对爸爸的技术又有回了一丁点信心的时候...
刚才我补完习...
爸爸来载我回家...
就在回家的路途中...
路上有很多坑...
爸爸又驾很快...
就没有看清楚路上的坑...
到了坑前面才来个急转弯...
结果还是有弄到那个坑(其实那个坑浅浅罢了啦~)...
整辆摩托就突然间摇到很厉害...
好像又要发生当天的事酱...
吓到我啊...
当天的感觉又回来了...
而且不是一次罢了...
当我开始放下心来的时候...
突然间又来多一次!
感觉又再回来了...
很怕...
真的很怕...
不想发生意外...
爸爸...
其实我不是存心要对你的技术没有信心...
我也很想对你的技术放心...
但你却一次又一次地让我失望...
我对你的信心...
破碎了...
(其实...以上我是有讲到夸张了一点啦...但...差点发生意外那边我可是讲真的咧!没有骗你们...真得很恐怖...夸张的就只有从"爸爸..."那边开始罢了啦...)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