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发粪涂墙”

第一次考试的时候...
还算拿到不错的成绩...
4A3B...
那第88名...
对我来讲...
已经很不错了...
但是这次...
我竟然拿...
2A5B1C啊!!!
拿176名啊!!!
退了双倍啊!!!
也就是讲退了整整88名啊!
够力!
要是你们的爸妈肯定会骂到你们臭头吧?
还好我的爸妈跟你们的爸妈不一样!
只是在看到的时候骂了几句罢了...
还好...
真庆幸有酱的爸妈...
你们不要误会...
以为我的爸妈是不关心我才不骂我的...
他们只是因为知道我们不喜欢被碎碎念...
所以才没有念我们罢了...
退了整整88名...
自己也有一点伤心...
但是又觉得自己活该...
因为在考试前不但没有读书...
还在那边逍遥快活...
整天玩...
但了考试当天去到学校才赶着读...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临时抱佛脚”!
还临时到很不行啊!
所以...
我就发奋图强...
像在这次考试拿好一点的成绩...
但是也不能期望太好...
因为我不信任自己...
每次讲要读书...
要做功课...
结果还是没有做到...
所以我对自己已经没有了信心...
不懂这些信心几时要回来...





(我在苏华网也会发这篇帖子...苏华网友们...你们可以在苏华那边留言...)

2 comments:

  1. 加油吧!!你一定能!!
    我爸妈不是比你更惨?!

    ReplyDelete
  2. 嗯...
    我会尽力的...
    其实你爸妈不是很不好啊...
    他们是关心你罢了吗...
    只是好像有一点过头罢了吗...

    ReplyDelete